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在这挂个人

这样的叶黑把他脑浆都给打出来吧,你粉不粉是青菜萝卜各有所爱,踩一捧一您去死?看过原著吗朋友?

秋萧索:

嗯,先看下面的图,再看字。


先看图!
先看图!
先看图!


我圈出来的是重点,后面会放链接。


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人挂过这个人。



震惊!刘皓一心为了调解嘉世俱乐部和战队之间的关系,叶修不识好歹,陶轩是个小聋瞎,刘皓身心受到伤害,来到雷霆就拿冠军的故事


 




1.你是不是叶黑我先不吭声,看到最后再来讨论这个话题。


2.陶轩和叶修在原著里没撕过,同志。


3.敢情...刘皓之前是清新脱俗不做作的白莲花?


4.刘皓在嘉世一点也不辛苦,人家抱着他的小团体生活着,早和陶轩搞一起了...上司和老板观点不一怎么办?刘皓选的是老板。还有这个苏沐橙的实力和刘皓的实力...我不做评价,在我看来,一个为了刷副本盖过叶修一头,忘记了比赛时间的副队长,实力还真是相当强大。接着就是叶修的态度,来打个比方,我是刘,你是叶。你和我们老板观点不一样,我和老板勾搭上了,架空你的权利,我在战队抱个小团体,团队赛故意不配合,你来对我有好感看看?


5.伺候过叶修那款队长...还是我是刘,你是叶,我如果和我的小团体在团队赛配合你,平时认真训练,不搞别的心思,我们能输?你除了发布会不去以外还让我干了什么?那你这个伺候用的真好。刘皓除了发布会就是加固自己小团体,取得老板信任,然后架空队长,哪来的伺候?


还有这个,刘皓被摧残的心也在男人的照顾下被治愈....槽点太多了...人心都是肉长的,他当然也会痛累倦....所以才离开了嘉世???雷霆和肖时钦是刘皓的救赎?雷霆和肖时钦表示...不想背锅。疲惫不堪的刘副队表示再苦再累也值得了....???


6.“战队和俱乐部之间还是温情脉脉的蜜月期,刘皓不用费尽心思调节两者的关系。”哦哟!你这个问题就搞大了呀,我在嘉世的时候我巴不得俱乐部和队长闹掰,调节?拉赞助这个事真不用你来,公关也没一毛钱关系,刘在嘉世真的没有负荷工作,除了没事砸砸键盘真的没负荷。


7.陶轩...陶轩需要肖时钦那样的,而不是让自己副队带着自家队长去网游里挨打。原原著里肖时钦来到嘉世帮陶轩分析了...洗白也不带你这样洗的....


8.哦哟,嘉世已经成为历史了,看这样子应该是嘉世挑战赛都没打?直接出局没事了?毕竟太太你文里讲了刘皓去了雷霆,肖时钦还在雷霆,可人家是刘皓换肖时钦啊....不然直接转会,陶轩直接卖了嘉世


还有这个,第十赛季冠军雷霆?先不说兴欣 先说轮回,人家轮回也不同意啊!来一个刘皓雷霆就冠军刘,人家雷霆早干嘛去了?


9.“皓皓~”我替...方锐点蜡。虽然周泽楷太过腼腆....但有知心哥哥刘皓在....五期生关系十分融洽....闪到我腰了!别秀了!


10.balabalabala....在众人期盼的目光下,刘皓认怂“我请客。”....嗯....我不说话就是了。太太您自由发挥。


11.这一段!来了!“对方那复杂的目光难言的表情,和自己有关吗?”“拯救刘皓与水深火热的是行动比语言给力的枪王大大,刘皓决定回去亲自投喂联盟第一脸。”哇....槽点要不要我说?


敢情这文就是,叶修就一个负心汉,伤了人刘皓,天天逼刘皓做这个做那个,刘皓在嘉世天天调和俱乐部和战队的关系,公关都需要刘皓来。然后刘皓累了,去了雷霆,在雷霆被雷霆的大家治愈了。嘉世挑战赛不打了,直接卖。兴欣建立了还是输了。雷霆来了一个刘皓就拿冠军了。然后最后聚餐,叶修也来了,然后刘皓很尬,周泽楷救了刘皓与水深火热,然后刘皓就被灌倒了。然后全文完,刘皓和联盟的汉子过上了愉快的生活,叶修这个负心汉该去哪就去哪,人家君莫笑是说着玩的,周泽楷等人也放水了?


大概就是一个洗白刘皓,叶修是个负心汉的文???


我:... ...


那你这么厉害,怎么不这样写,嘉世公会部有个叫陈夜辉的吧(名字忘的差不多了),你怎么不写他为了调节战队和俱乐部身心疲惫,然后去了雷霆公会部,雷霆就在第十赛季拿冠军的故事呢?


请回到第一个问题


最后,这条是我又加上的
不要去她帖子下面讲啦,她会删评论的,你打了一大段字,她没看就删掉了,很累不是吗?去小助手那里举报一下子就好了。各位早点睡,不要熬夜。









评论
热度(208)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