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男神x你]当他向你求婚

#当他向你求婚#
#男神x你#
#ooc算我的 提文笔要闹#
# @是黄少天呀 #
#内含叶策乐黄王伞#

叶修
他穿着合身的定制西装
领口别着一支玫瑰
眼前的他似乎不是以前的他了
直到好听的声音响起
“哟
这么喜欢看哥啊
那不如嫁给我吧”
   ——《你这么好的人,也只有哥才配得上》

吴羽策
你被邀请到他家
摁了许多次门铃却没人应
正当你转身要走
门突然开了
他一身白色燕尾服侧倚着门框
挑起一个戏谑的弧度
“嫁给我?”
   ——《看都看了,可是要负责的》

张佳乐
得了世界冠军的他
径自来到你住的酒店
他捧起你的手
把那枚冠军戒指带了上去
像最虔诚的信徒
轻轻吻住
   ——《我所追逐的,一个冠军一个是你》

黄少天
“你答应我了
那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媳妇了
不许反悔哦”
你看着面前神色飞扬的他
笑着点了点头
   ——《反悔也不可以,因为本剑圣会用心关住你》

王杰希
魔术师果然让人猜不到
打开手机后你被吓了一跳
锁屏的图片上写着
"要不要考虑嫁给我"
你惊诧得想是谁在开玩笑
QQ叮咚一声响了
他发来了一条消息
“我认真的”
   ——《我有一只眼睛大,因为它装着你》

苏沐秋
你站在那条街边
伸出手试图抓住那人
“你还欠我一次求婚呢
快回来还我”
可是你什么也没抓住
正如空荡了十年的房子

FIN.

评论(5)
热度(109)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