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all叶/王叶]和你唱一首歌

#和你唱一首歌#
#怕不是文不对题#
#ooc致死#
#@长相默 #
#我没有文笔#

01
近来微博上有一个话题非常火,那就是“与你所爱之人唱一首歌”。
坊间传闻这个话题是某知名明星为了表白自己喜欢的人发起的。对此,孤狼们表示:“啧啧啧微博话题都开始屠杀小动物了。”
这个话题不仅引起了网友们和追星族的热议,连著名娱乐公司“荣耀传媒”内部都来了一次“小”高潮。

02
君莫笑:哥代表老冯来视察了啊,哟,都认真工作呢啊,不错不错。【大兵叼烟.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想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本剑圣了没?
沐雨橙风:没有
百花缭乱:没有
君莫笑:没有
风城烟雨:没有
王不留行:没有
流云:没有
索克萨尔:没有
海无量:没有
夜雨声烦:老叶你!【你的小可爱伤心极了.jpg】
夜雨声烦:没事儿老婆就是口是心非,心里都快想死我了【安慰可怜的自己】
[夜雨声烦已被禁言24小时]
大漠孤烟:胡闹。

03
夜雨声烦:老叶你不爱我了吗
君莫笑:我没爱过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看到微博上那个话题了吗?
君莫笑:什么话题?没有。
鸾辂音尘: 啊沐橙姐是那个“和你所爱之人唱一首歌”吗
沐雨橙风:对对对就是小戴说的那个。叶修哥,你和我一起唱呗
一枪穿云:和我【星星眼.jpg】
索克萨尔:前辈,我唱歌还算不错,和我唱吧
再睡一夏:@君莫笑 叶修和我唱
夜雨声烦:你们这些心怀不轨的人打我媳妇儿的主意干什么????老爷当然是和我一起唱了!
海无量:老叶肯定是和我们兴欣人一起,尤其是我【理不直气也壮】
君莫笑:呵。
王不留行:呵。

04
次日,微博上粉丝们沸腾了。
“啊啊啊啊啊修修!”
“眼爸正面上我!”
“王叶!王叶!王叶!”
等言论层出不穷。
而这一切都源于一条微博。

》》荣耀传媒V:
#与你所爱之人唱一首歌#感谢叶修@兴欣叶修V 王杰希@微草王杰希V 两位大神的倾情献唱!【♬王杰希叶修—明月天涯】

Fin.

评论(2)
热度(56)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