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男神x你]假如你结婚了

#假如你结婚了#
#男神x你#
#ooc 破文笔没逻辑#
#内含叶周喻乐张黄伞#

叶修
他盯着你寄来的请帖发怔
“啧
早该想到的”
等婚礼那天他穿的格格不入站在你面前
勾起了惯有的嘲讽笑
你想要告诉他那笑实在太勉强
可终究只是回以一个新娘的标准笑容
——《你结婚了,我再也不会有穿西装的机会》

周泽楷
你哪里会想到
安静如他也会有这般疯狂的时候
站在你面前的那个人
一把抢过你的结婚证
撕得粉碎
然后那双染上阴霾的眸子看向你
像是在乞求着原谅
可你知道你不会
——《结婚证上的另一个人,很丑》

喻文州
“他疯了”
你得知他所作所为后这么想
一向温柔的他砸掉了所有能砸的家具
当你见到他那一刻
他站在一片狼藉的房间里
倚着墙
却仍是跌倒在地
——《从今往后,我的温柔再也没有用了》

张佳乐
他拿起手机想告诉你他得了冠军
却赫然看到你结婚的消息
身旁的队友看到突然僵住的他忙问怎么了
而他硬生生的扯出一丝笑
对身边的人摇了摇头
回复了你一句
“新婚快乐”
——《我得了冠军,可是却再也没人可以分享》

张新杰
他没有说太多
只是给了你一张单子
那是一张作息时间表
“好好的”
冷静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
微不可查的颤抖
——《结婚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

黄少天
“哎呀结婚快乐啊
你一定很开心对不对啊
我跟你说
你今天超级好看
……”
依旧是喋喋不休的唠叨
却总是少了什么
或许是生机吧
——《我是赛场上的机会主义者,也是生活里的失败者》

苏沐秋
你所处的世界一片欢乐
宾客们的欢笑和祝福掩藏了一声轻叹
和一声听不见的
“祝你幸福”

FIN.
带媳妇儿@喻少秋_ 带恶友组@叶临安 @北有凉城 带邪恶小团体@衍风 @东方桃夭 

评论(14)
热度(157)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