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男神x你]当你约他去看电影

#当你约他去看电影#
#男神x你#
#我还是没有文笔 我还是ooc#
#内含叶喻周黄伞#

叶修
他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
“嗯嗯好
马上”
等到你换完衣服出来找他
却发现他一动不动
你不满的问他怎么回事
可他却一脸茫然
“啊?
要干什么?”
你又气又笑
他起来抱住你
“不生气了啊
我教你打荣耀好不好”

喻文州
他思索了一会儿
摇了摇头
“今天先算了吧
战队还有点事”
你明白队长很忙
可难免得有些不高兴
没过多久他走过来
晃了晃手机里的电子票
“我们走吧”
这当你惊诧时
他温柔笑笑
“约会这种事
还是我来吧”

周泽楷
他的脸微微泛红
你看着他这个样子发笑
“小周
别害羞啦
我们走吧”
你牵起他的手
却突然被他反手抱住
他好听的声音响起
“我不害羞”

黄少天
“诶去看电影吗
好啊好啊
我们快走吧”
“别急
先想想看什么”
你们笑闹着争执这个问题
等坐在电影院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
电影的高潮部分时
他的头突然靠过来
在你耳边轻轻道
“其实不论看什么
和你一起我就很开心”

苏沐秋
你坐在热闹的电影院里
却仍觉得孤独
你旁边的那个位子上
摆着爆米花喝饮料
“沐秋
电影是不是很好看啊”
直到电影结束
旁边的一切依然原封不动
“也是啊
本来就不会有人”
明明是个喜剧
你却哭成了傻子

Fin.

评论
热度(49)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