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all叶】恭喜王杰希同志打入气象台内部

【all叶】恭喜王杰希同志打入气象台内部
↣ooc星人下凡,特短小
↣我随缘写,你们随缘看
↣梗源气象台微博那张图
↣女选手腐女,注意避雷

【荣耀联盟唠嗑群】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微草队长这么厉害吗都打入气象台内部了吗?
夜雨声烦:来来来王杰希同志请你陈述一下你经历了什么@王不留行
百花缭乱:开屏见庙药互怼。
百花缭乱: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生灵灭: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一枪穿云:恭喜。
沐雨橙风: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海无量: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索克萨尔: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叶下红: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斩楼兰: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再睡一夏: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迎风布阵: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君莫笑:恭喜王杰希打入气象台内部。
王不留行:……我事先并不知道气象台用我照片当表情包的事情。
王不留行:还有,柳非,加训。
叶下红:队长我错了!手下留情!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什么意思什么意思啊?本剑圣叫你你不出来老叶一出来你就冒泡你是不是瞧不起本剑圣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君莫笑:烦烦看到了吗,哥的魅力。
鸾辂音尘:黄少天眉头一皱,发现了王杰希与叶修之间那不寻常的气息,黄少天心中百味杂陈,感觉自己成为了喜羊羊,住进了青青草原。
风城烟雨:难道……就这样放弃了吗?不,我黄少天作为剑圣,绝不会轻易放手!如果得不到,就抢过来!
夜雨声烦:小戴云秀大姐求你俩别给我加戏了…………
王不留行:叶修,我打入气象台内部了,也算是国家部门人物了吧。不如嫁我。
夜雨声烦:呸呸呸老叶才不会嫁给你个大小眼呢,老叶你嫁给本剑圣吧本剑圣还能陪你下本和你pk帮助你保持状态。
一枪穿云:前辈,嫁,帅。
无浪:队长说轮回的副队江波涛很帅,叶神可以嫁给他。
索克萨尔:前辈要不要考虑一下我呢,我可是投票里最想嫁的男人。前辈嫁给我会很幸福的。
石不转:我可以帮叶前辈调理生活。
海无量:你们这些人都想什么呢,老叶是我的,近水楼台先得月懂不懂。
大漠孤烟:叶修,我最了解你。
气冲云水:小队长不考虑一下我吗?
斩楼兰:叶神,我有钱,你想要的我都能买到。
包子入侵:老大是我的!
沐雨橙风:秀秀,最开始不是在讨论王杰希吗?
风城烟雨:沐沐你还不懂吗,有叶修的地方就有战争。
君莫笑:你们都怎么了,这么闲不如去抢boss。
君莫笑:还有,哥是男的,嫁什么嫁。
鸾辂音尘:叶神!男的和男的也可以的!小戴这里有资源,叶神需要吗?
生灵灭:小戴……叶神对不起,家门不幸。
【君莫笑已退出本群】

叶修:呵呵,这联盟要完。

Fin.谢峤

评论(4)
热度(137)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