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a叶】愚人节玩笑

【all叶】愚人节玩笑
*ooc,有病,无脑,短小
*各位愚人节快乐呀
*还有一个be版结局,要看的话我到时候码出来
*身心俱疲,你们凑合看吧

00.

【愚人联盟】
我不说话:各位愚人节快乐今天有没有被套路啊肯定有吧不过像本剑圣这么聪明的人才不会被套路呢哈哈哈哈哈!
我不说话:本剑圣的名片?????
君莫笑:少天大大不会被套路?哥一直以为这个节日就是给你过的。
手速1000我最快:愚人节啊,真的很适合少天呢。
夜雨声烦:靠老叶爱呢爱呢????还有队长你怎么也这样!
妹妹你坐船头啊:每日一见蓝雨双核分裂现场。
眼大眼小真的奇妙:代表微草发来贺电。
真诚牌眼罩只要88:代表兴欣发来贺电。
世界首富:代表雷霆发来贺电。
联盟的花花:代表霸图发来贺电。
语言学家:代表轮回发来贺电。
穷酸鬼:代表义斩发来贺电。
我真的是弯的:代表虚空发来贺电。
乖巧小萝莉:代表烟雨发来贺电。
没肌肉的弱鸡:胡闹。
没肌肉的弱鸡:……
大漠孤烟:叶修你出来,谈谈。@君莫笑
石不转:叶神,语文中石不转圈圈的转是四声zhuàn,不是zhuǎn。
夜雨声烦:张新杰你说这个干什么老叶那个家伙离家出走的能有什么学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哥没学历也能吊打你。【大哥抽烟.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过分!快来pkpkpkpk!

01.

all叶大法好!:
听说愚人节会借着开玩笑表达自己的心意呢。试图脑补各位痴汉对我叶……太太们,准备好了吗?
#all叶# #叶受# #叶修#
赞999+ 评论529 转发341

激|情又俏丽:妈耶!刺激!想写!
王杰希V:给ls递笔,王叶考虑一下。
黄少天V:哦哦哦刺激这么好的梗lss来写黄叶黄叶黄叶!
周泽楷V:周叶……
喻文州V:少天^_^,对了lssss,我觉得喻叶不错哦。
方锐V:当然是写方叶了!请务必he!看我真诚的大眼睛!
----------------热门评论----------------

02.

呕,这群职业大神在all叶话题活跃的宛如高仿。

03.

【愚人联盟】
王不留行:叶修,我喜欢你,在一起吧。@君莫笑
夜雨声烦:靠竟然被王杰希抢先了!老叶老叶老叶本剑圣也喜欢你啊在一起也要是和本剑圣啊!@君莫笑
索克萨尔:我也喜欢前辈呢。 @君莫笑
百花缭乱:老叶你看我有冠军了,要不就,嫁我?
大漠孤烟:叶修,跟我走。
一枪穿云:喜欢……
石不转:我会帮助叶神调整作息时间。
君莫笑:……。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别当真啊今天愚人节我们开玩笑的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那哥当真了怎么办呢?
君莫笑:真以为哥不看all叶话题?
君莫笑:都想和哥在一起?好啊,答应了。
君莫笑:你们现在可没有反悔的机会了,就算说是开玩笑也不行。
百花缭乱:那老叶你是,答应了?
大漠孤烟:新杰,h市机票,越快越好。

04.

距离联盟大神赶到h市还有三小时。
距离方锐闯进叶修房间还有三秒钟。

Fin.
陆鹤。

评论(5)
热度(61)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