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放任绝望,永不停止成长。

【轩叶/知乎体】被掰弯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轩叶】被掰弯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不用知乎,第一次写,大家就看个乐,别理我的格式
¢是ooc星人下凡,短小
¢all叶汤底
———————————————————
提问:被掰弯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邀我,难道我已经暴露了吗?
答主的工作是一个新兴的职业,某个游戏的职业电竞选手,在以前一直不被人看好。答主并不是这个圈内最出名的几位之一,也没拿过联赛冠军,但是在答主自己的领域也可以说是第一。可能看到这里有人已经能猜到答主是谁了,请猜出来的人别说出来。
在前段时间,答主和这个圈子里的精英去参加了世界邀请赛。我们的领队是位退了两次役的选手,虽然年龄比我们都大,可是却是圈内当之无愧的神,而且领队长得也完全不像是那个年龄的人。
答主之前一直是钢铁直男,可是也能看出来我们队里那些队员对领队的小心思,毕竟他们太露骨了,也就只有领队那个感情白痴才不会发现。但是答主在那件事发生之前一直不解,领队长相可以说是俊秀,可绝对不是最惊艳的,那位长相最惊艳的选手也在这次的队伍里。
直到那件事发生,答主从钢铁直男被掰成了立交桥一样弯。
当时领队房间里的空调坏了,刚巧我的房间就在领队的旁边,领队就来我这间屋住一晚。可能有人要问两个人怎么睡一张床,因为单人间数量不够,答主和领队住的都是双人房,有两张床。领队希望能借浴室洗澡,答主想着都是大男人也没什么,自然同意了。
可是领队洗完澡出来,黑色的浴袍衬得领队的皮肤更加白皙,露出的锁骨还有没擦干的水珠,那双好看的手拿着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其实并不是惊人的那种,但是答主就觉得一个男人怎么能那么好看。
“xx,”领队叫了我,“你怎么了?”答主这才反应过来答主一直在那呆站着,答主三两句应付了领队就回到自己那张床上去了,领队在屋里脱了浴袍换上睡衣。虽然知道这样的想法很……,但是领队的蝴蝶骨,还有腰线,真的太性感了。还好领队的背对着的,没有看到答主的眼神。
当晚答主心情很复杂,想象如果是单人间,跟领队同床的感觉会怎么样。但是一想到如果不是房间刚好,领队可能在那堆饿狼(对,他们看领队就像饿狼一样)中任何一位的房间里也这么做,答主就莫名的不高兴。
答主思考了一晚上发现,答主可能是弯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gay之间都有心灵感应,第二天其他队员都很不友好的盯着答主,其中一位还嘀咕着什么,大概是情敌吧。
其实说了这么多,被掰弯倒也没什么具体感受,遇到喜欢的那个人,如果是同性,自然就弯了。至于同性恋还是异性恋,其实都无所谓,喜欢就好。
———————————————————
Fin.
宋迟。

评论(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俞_此人已退圈 | Powered by LOFTER